横跨八大洋的游玩面,想写什么写什么。

【接龙】梦之咲史上最大最恶事件⑩

我都忘了是谁写的了(我操











莲巳面无表情抓着“自己”的领子把差点被药物噎死的“自己”的身体扔在了沙发后面,旁边的衣更真绪准确的来说是朔间零像小老头儿一般边拍手边“喔~”地赞叹,不愧是副会长,谋杀自己下手都这么狠,真没人性(不

深海的眉毛还不习惯拧成这个角度而看起来有些扭曲,却更有一股扑面而来的恐怖。莲巳第十三次想推眼镜终于接受了自己视力现在好得过分,虽然他恨不得现在立刻就瞎掉。“你们这些无可救药的家伙都给我正经一点,现在要做的事情是找到复原的方法,学生会的主要人员居然都变成了这幅模样,这样下去梦之咲就要完了。说的就是你衣更…朔间零,给我从英智的座位上起来,日日树我不管你在想什么,把你脸上的煤灰擦掉,在把办公室弄脏之前给我带着桃李的身体滚出去,等等,深海你给我站住,不准用英智的身体爬鱼缸!”

面对莲巳又臭又长的说教众人毫不客气地表现出自己根本没有在听,被莲巳扯着双臂不得不离开鱼缸的深海有点委屈,明明那么喜欢大海的自己的脸居然对着鱼儿们做出那那样厌恶的表情,自己的朋友们一定会伤心的吧。明明一开始觉得无所谓的人,似乎也有那么点想要变回原状了。当然还有发现这副身体一泡水就冷得打颤和连莲巳都挣脱不开等原因。

“但是我觉得这样很好哦♪”说话了,人畜无害的夏目带着人畜无害的笑容用人畜无害的语调说话了,如果不是因为他身体里是天祥院大家真的会认为他说出了人畜无害的话吧,但是既然之前都交流过各自真实的身份,所有人都对这个“很好”的定义产生了怀疑。

“NON!!”斋宫第一个拍案而起,温文尔雅的执事现在做出一副天祥院你算计我的表情指着夏目怒目而视,“别开玩笑了,在这种俗物的身体里我一分钟都待不下去!快点给我恢复原状,我要回去制作mademoiselle的洋服!”

“算了算了斋宫前辈算了。”老好人真绪赶忙站起来拦在他面前,虽然平时不怎么敢跟五奇人前辈说话,但是面对同班同学的脸倒是胆大了起来。斋宫狠瞪着日日树的脸十几秒,最终高傲地“哼!”了一声,那颗泪痣在真绪的视线中划出一个漂亮的弧度,他又重重的坐回了沙发。

评论(4)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瞎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