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跨八大洋的游玩面,想写什么写什么。

【接龙】梦之咲史上最大最恶事件⑨

第九棒 我

…人好多 懒得打标签了………













“NON!!”斋宫宗第十二次说。

他用伏见弓弦的手撑着伏见弓弦的脑袋,领口的花边随着他浮夸的动作跟着摇摆,而坐在他对面的「自己」——姬宫桃李看见这样可怕而糟糕的弓弦,眼睛一痛又更红了。
“啊啊,少爷,别哭了,斋宫大人的鼻子很脆弱,再这样哭下去就要擦破皮了……!”
把刘海全部梳到脑后,再用发胶固定的硬邦邦,将朔间零一头飘逸海带的秀发打理成大背头的伏见弓弦单膝跪在沙发上。
突然缩小的身高差让他十分不适应,很多日常的工作做起来都不方便了,比如帮少爷穿衣服,擦脸,挂上可爱的娃娃,把鬓角弄成可爱的弧度,还有给他穿鞋子,系领带,抱上大腿掏耳朵等等等等,而且每次做的时候在场的所有人都一副肋骨要断掉的表情,比如现在——他桃李的下巴让对方的脸仰到熟悉的角度,再用从自己身体里找出来的手帕为他仔仔细细地擦去眼角的泪水。

“哎哟。”英智和涉目不转睛地看着他们,像贵妇人一样淹着嘴,(用夏目和桃李的声线)甜甜地喟叹出声。

“NON!!”躲得远远的斋宫宗发出了第十三次惨叫,差点从沙发上翻下去。

此情此景实在太为可怕,怀疑自己来到假学生会室的莲巳敬人下意识的摸摸自己的肚子,然后惊喜的发现没有痛。哦,对,对,奇人(物理)的身体一向都很结实,而且不会因为压力而胃胀气,这是他今天发现的第一件好事了!而在脚边的,用着自己身体的逆先夏目已经喷笑到抱着肚子喊胃痛了,呵呵活该,他在心里说着,并且熟练的从自己的书包里找出胃药递给了他。

“啊——好痛好痛,我说副会长大人啊,你这身体怎么回事www超弱wwwwww不行,零哥哥和宗哥哥的头发wwwww好痛好痛好痛要生小孩了吗——”
逆先夏目在学生会柔软的地毯上打了五十个滚,眼镜落到了一边,头发也乱糟糟的,那张平时都板成钢板的脸现在笑得通红,一贯冷静的眼睛还在飚泪。英智和涉刷的把视线落了下来,像贵妇人一样捂住微微张大的嘴,(用夏目和桃李的声线)甜甜地喟叹出声:“哎哟…”

敬人突然面无表情地给了自己一耳刮子,然后刷的把胃药夺了过来往嘴里狂倒。

评论(4)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瞎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