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跨八大洋的游玩面,想写什么写什么。

【接龙】梦之咲史上最大最恶事件④

第四棒!来自@Kisoo 
那个男人、登场










"哎呀?"
天祥院英智道。

事情是這樣的,在清晨的微光射進窗户時他就憑藉完美的生理時鐘起來了,且理所當然地賴了十幾分鐘的床…什麼?你說賴床不符合學生會長這個人設?學生會長也是人也是dk啊試問世上有誰能抗拒被子的誘惑呢??
總之,重點是,他在坐起來的那一秒,發現自己的身體,不是自己的了。

並不是多麼困難的事,只是察覺身體變輕了很多,(腿短了很多,)以及左側那一縷略為眼熟的帶挑染的紅髮。
哦,他在逆先夏目的身邊裏。

天祥院英智為這個展開想拍手大笑三聲。

然而人設是不能自艸的,所以他僅僅是相當有風度地“哎呀www”。蹦下床一點不帶猶豫就玩起了對面桌上放著的那堆瓶瓶罐罐,又毫無意外地玩炸了。
這不能怪他,天可憐見,他根本沒讀過化學。
爆炸的聲響可謂頗大,他等了一會(準備跳窗跑路),也沒有人出現來責備,想必是附近的諸君都已經習慣了。這很好,麻煩事愈少愈好。

於是天祥院英智跳窗了。

這個場面他本人來做會有點雷,現在換成奇人之一的身體竟然就合理起來了!他夾著鞋子縱身一躍,覺得自己在飛……真是太輕了啊,爽。然後朝著學校的方向開始連跑帶跳五百米沖刺,穿越大街小巷,穿越繁華鬧市,穿……著睡衣!

管他呢又不是本人的身體,而且他敢押上全副身家打賭,進到他身體的人肯定也不會客氣地玩他。

泡在水裏的深海奏汰打了個噴嚏。

在此聲明一點不要誤會,他回校只是想去拿自己的銀行卡去玩……好吧,這個情況,該叫偷?
自己身體的事怎能叫偷呢!

评论(2)
热度(1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瞎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