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跨八大洋的游玩面,想写什么写什么。

【接龙】梦之咲史上最大最恶事件⑤

第五棒 来自没有lof只有微博的@假装有胸的钉子
我差点写成假装成胸的钉子!










日日树涉在校园内狂奔着。

准确的说,是日日树涉身体里的衣更真绪在狂奔。作为21世纪的现代人,他当然知道什么叫做灵魂互换,虽然因为直接从吊床上摔下来导致他花了些时间才接受这个事实,但重点是在这“互换”上面,他在日日树身体里没关系,但如果自己的身体在学校里边跑边大喊着“Amazing☆我是你的衣更真绪!!”的话,他不敢保证自己还有来上学的勇气。
至于他知道自己因为性骚扰而被凛月扇了一巴掌之后会怎么样已经不重要了。

衣更真绪习惯性地跑向2-A的教室,拐了个弯就看到自己昔日,诶为什么要说昔日?的队友,冰鹰北斗!衣更想都没想,冲上去两巴掌啪啪地拍在冰鹰的肩膀上,如果可以的话他甚至想后体旋转两周半再一个滑铲抱住北斗的大腿,全然忘了自己现在长着一副日日树涉的嘴脸。
“北斗你有没有看到日日树前辈啊不是你有没有看到我也不对我的意思是你有没有看到衣更真绪?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才是衣更真绪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到这个身体里来了我才是真的真绪你要相信我啊……”

然而他声泪俱下的述说并没有得到理解,对方只是短暂地愣了一下便一把推开了他,扔下一句变态假面真的变态了就逃命一般地跑走了。且不说北斗那看新型病毒的眼神对衣更真绪幼小的心灵造成了多大的伤害,衣更现在才绝望地发现,用这幅身体说自己灵魂穿越了,跑遍全校都不会有人相信的。

所以……日日树涉你的信用度是有多低啊?!?!

衣更真绪烦躁的抓了抓脑袋,他今天没有把头发扎起来,不过他根本也不会那样的技巧。现在的当务之急是要找到自己的身体,虽然很想仗着自己现在是五奇人之爱翘课三奇人之一而光明正大的翘课,但该怎么去找也毫无头绪,就算想伪装成真正的日日树涉,衣更真绪也不知道他平时不上课到底是跑到哪些地方鬼混去了,正处在进退两难的境地的时候,他不小心撞上了一个人,正想道歉时发现对方是三奇人之一的深海奏汰,衣更一拍脑门,啊糟糕,刚说要好好伪装,可别就被他的好友看出来了啊!
说时迟那时快衣更真绪立马抽出一直夹在上衣口袋里的玫瑰花,翘着小指以一个标准高难度后仰的奇幻姿势,对还处于呆愣状态的深海奏汰深情地说:“哦呀~被这样奇妙的邂逅惊呆了吗?Amazing——我是你的日日树涉!!”

一阵沉默过后,衣更真绪从来没有如此后悔出生在这个世界上。

然而让他大跌眼镜的是,对面的深海奏汰并没有像他知道的那样,摇晃着脑袋露出人畜无害的微笑“pukapuka♪”,反而做了一个推空气眼镜的动作用一副严肃的口吻,仿佛是在训斥他一样。

“说了多少遍了日日树涉,走路的时候要好好看路,而且刚才在走廊上搞出那么大动静的也是你吧?真是的你们这些奇人balabala……”

诶?这熟悉的推眼镜的手势,眉毛皱起的角度,还有这全天下都该听我说教的气场………………副会长啊!!!!!!

评论(7)
热度(1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瞎写 | Powered by LOFTER